凜冬降臨

新一年,送他們一份溫暖的禮物

 

凜冬降臨

來自敘利亞的故事

在偏遠的阿勒普西部,居於臨時帳篷的兒童及家庭將面臨份外嚴峻的冬天。在伊德利卜東部的Sinjar,暴力衝突迫使許多家庭逃離家園,走到極之簡陋而且嚴重缺乏基本設備的地方。在殘破的帳篷下,沒有冬天的衣衫和毛毯,沒有燃料抑或暖爐,這些家庭將不能抵擋寒冬的侵襲。

 

毛毯

HK$468

UNICEF會在醫院、日間護理中心和在嚴寒下的緊急情況,為兒童提供毛氈,以及為家園遭戰火摧毁而居住在難民營的兒童及家庭供應毛氈。這些抓毛保暖毛氈能助兒童禦寒,保障他們的健康。你的禮物能提供9張毛毯。

 

救生冬季衣物套裝

HK$624

您的捐款可為兩名弱勢兒童提供冬季衣服——包括大褸、長褲、毛衣、厚襪、靴或厚底鞋、圍巾及帽。在敘利亞及鄰近地區的國家,冬季的寒風令氣溫急劇下降,我們已及時將保暖衣物送到數以千計的兒童手上。請您在今個冬天為兒童送上一份窩心暖意。

教育百寶盒

HK$1,646

教育百寶盒能幫助最少40名兒童在緊急情況和衝突發生時期繼續接受教育。教育百寶盒的物資都存放在便攜式的大型鋁盒內,當中包含整個課室所需的教學工具,如練習簿、鉛筆、三角尺和剪刀等,以至充氣地球儀。只要在盒蓋上塗上特別顏料,盒蓋便可作黑板使用。

寒冬來襲,凜冽的寒風及連帶的影響令數以百萬計的兒童格外脆弱。加上連年戰火和衝突令兒童失去溫暖的家園,情況越見嚴峻。因此我們比以往更需要保護弱不禁風的兒童,讓他們不必淒涼地瑟縮於寒風。

在資源有限和缺乏醫療服務下,致命的疾病迫使兒童遭受生命威脅。流離失所的家庭不但需暫居於臨時住所和避難所,更難以承擔基本日用品的支出,無法為自己的孩子抵禦零度環境及嚴酷天氣。

 

送上禮物,讓他們抵禦凜冬

UNICEF 緊急呼籲您們的支持,讓UNICEF及伙伴可在這寒冬,向接近110萬名兒童派發超過50萬個包括大衣、長褲、手套、帽子、鞋襪等的冬季衣物套裝,以及毛毯取暖。我們也提供教育百寶盒,令未能回到學校的孩子可繼續接受教育,讓冬天不再死寂。

 

每一個凜冬,因著您們守護了顫抖的小孩

在過去兩年,您的捐款和堅定的支持使UNICEF成功在冬天為85萬名兒童送上溫暖的必需品和服務。多謝您。我們以及您所拯救的家庭感激不盡。今天,我們必需再次請求您的幫助,以支持我們為全球孩子對抗即將來臨的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