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視「童」仁 幫助每一位疫情中隱藏的小受害者
在世界兒童日送上希望與禮物

兒童是在疫情中首當其衝的受影響群體。

失學的兒童與年輕人的數量, 正達到了我們前所未見的水平。

疫症大流行還導致許多兒童挨餓、被分離和面臨被剝削的風險。

 

營養危機

過去兩年,全球營養不良率呈上升趨勢。疫症大流行的經濟影響使許多家庭陷入貧困,有些家庭無法在當地市場上購買到健康食品,迫使他們降低孩子的飲食質量。

早在疫情開始時,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曾警告說,由於新冠疫情的社會經濟影響,有額外670 萬名五歲以下兒童可能會發育成體型消瘦和營養不良。您的捐款可讓兒童獲得他們所需的基本食品和醫療服務。

延遲疫苗接種

2020 年,有 2,300 萬名兒童錯過了針對麻疹和脊髓灰質炎等疾病的常規疫苗接種——比 2019 年多出 370 萬。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團隊正實在地進行任務,繼續為依賴我們的兒童提供重要的醫療保健服務。

保護受害兒童

新冠疫情使兒童容易受到虐待、剝削和暴力。沒有了老師等額外的支援網絡,無法上學的兒童會面臨更多遭受暴力和性虐待的風險。由於大多數家庭都困在家裏,孩子較少接觸外界,許多國家都有家庭暴力罪案增加的報告。

今天請您捐款與幫助!

了解更多我們的工作

世界兒童日,「童」享教育資源!

11月20日為世界兒童日。UNICEF HK教育資源網提供多元化的電子教育資源,協助家⻑、老師及青年人推廣世界兒童議題及籌辦校園活動,以響應世界兒童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