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受蘇丹衝突升級所影響的兒童
提供緊急及人道救援

蘇丹兒童及其家庭的處境愈趨嚴重

立即捐款為弱勢兒童及其家人提供重要支援

現時情況

 

蘇丹局勢動蕩,持續的衝突對當地的居民帶來了毀滅性的打擊。聯合國兒童基金會(UNICEF)關切衝突對當地兒童及家庭帶來的影響。在戰火面前,弱勢兒童往往會首當其衝地遭到衝擊。

現時不少兒童在學校和護理中心避難。由於附近戰火不斷,兒童醫院被迫疏散;醫療機構、保健中心和其他關鍵基礎設施也遭到不同程度的毀壞,相關服務受阻。成千上萬的平民,包括服務和兒童正在逃離首都喀土穆等城市,以期免被衝突及轟炸波及。他們有人乘坐汽車,亦有人不得不徒步撤離。我們與合作伙伴協調,倡議安全撤離通道,將他們送到更安全的地方避難。

UNICEF呼籲各方立即停止敵對行動,尊重保護兒童免受傷害的國際義務,並確保人道救援工作人員可以安全、迅速地到達有需要的兒童身邊。在香港,我們呼籲公眾支持UNICEF的工作,向蘇丹的受災兒童和他們的家庭伸出援手。

立即行動,支持UNICEF為受影響的弱勢兒童提供緊急救援

 

(若籌得之善款多於「蘇丹緊急救援項目」所需,餘款將調撥至UNICEF其他緊急救援項目,援助災難中的兒童。)

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所有收入均來自個人及企業捐助。
版權所有 ©2023 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 | 慈善團體免稅檔案號碼:91/2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