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兒童緊急救援項目
開展100日 還需您的捐助

烏克蘭的兒童和他們的家庭仍處於水深火熱之中。

請立即捐款,為當地的婦女、兒童、以及醫護人員提供緊急的支援。

目前的處境

烏克蘭的衝突嚴重破壞當地人民生活。當地對救援的需求逐漸增加,數以百萬名兒童命懸一線。

660萬難民逃離了烏克蘭,半數為兒童;更有超過800萬人在烏克蘭境內流離失所。UNICEF正致力向他們提供援助!

自2022年2月24日起,UNICEF

針對烏克蘭的兒童危機,UNICEF呼籲提供總共3.49億美元的援助措施。

UNICEF數十年來在衝突地區工作的經驗指出,如果兒童能夠繼續上學並與家人保持緊密聯繫,他們可以從戰爭的痛楚中恢復。

UNICEF正加大力度,應對越境進入鄰國的兒童和他們的家庭的緊急需求。這些努力包括在運輸公路沿線設立「藍點」安全空間,為兒童和其母親提供服務。

有你的支持,UNICEF會盡全力保護每一位受烏克蘭戰爭影響的兒童的人身安全、心理健康,和他們的未來。

請伸出援手 讓有需要的人能夠獲得人道援助

(若籌得之善款多於「烏克蘭緊急救援項目」所需,餘款將撥調UNICEF其他緊急救援項目,援助災難中的兒童。)

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所有收入均來自個人及企業捐助。
版權所有 ©2022 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 | 慈善團體免稅檔案號碼:91/2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