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之友

加入每月捐款計劃

與我們一起守護兒童

 

承諾送上每月之禮,

為兒童重塑未來

面臨的挑戰

近數十年來,有賴全球伙伴和捐款者的熱心支持,各地兒童的健康、生存狀況和權益逐步得到改善。有更多兒童能夠平安度過五歲生日,因營養不良引致發育緩慢的兒童人數亦有所下降。

儘管取得了進展,許多貧困地區的人們仍然活在水深火熱之中,尤其是新冠肺炎的大流行讓兒童身處的困境更為嚴竣。無數弱勢兒童非但沒有接受教育的機會,甚至無時無刻面臨傳染病、營養不良等威脅。

解決方案

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一直與各地政府及伙伴合作,改善以下範疇,確保每一名兒童都能健康成長:

婦女 、新生嬰兒和兒童健康;

營養狀況;

食水、個人及環境衞生(WASH);

教育及早期兒童發展;

社會保障;

兒童保護;及

緊急救援準備

我們會因應不同的情況採取各種解決方案,包括提供疫苗、藥物、營養補充劑等必需品,培訓社區中的醫護人員及教師,以及為學童提供學習資源⋯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前綫工作人員必須跨越戰綫、攀山涉水,才能抵達這些難以觸及的角落,將救援物資和服務送到兒童手上。這是個漫長而且艱巨的任務,而我們確實難以獨力完成。

全球無數的弱勢兒童正等候著您的援手,幫助他們擺脫困境,不再受暴力、飢餓和疾病的侵害。

當您決定以每月捐款支持我們時,我們亦向您做出以下承諾:

我們會妥善運用您的一分一毫去守護每一名兒童。

承諾每月捐款的重要性是什麼?

成為每月捐款者,意味您將成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長遠工作項目的強大後盾,支援全球弱勢兒童的健康發展。您的鼎力支持讓我們能夠在衝突和災害發生之前、期間和之後,為兒童送上實質的幫助。您的捐款並非只幫助一個社區裏的一位兒童,而是為成千上萬名兒童的生活帶來長久改變,同時應付他們的迫切需求、重塑未來。

 

 

您的每月捐款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提供穩定和可靠的收入,而由於捐款是每月自動入賬,因此能減低行政手續和費用,讓我們得以善用資源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兒童。

您知道嗎?

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所有收入均來自個人及企業捐助。這些善款為我們的前綫工作提供必要資源,保護處於危難中的兒童。於2020年,佔89.6%的捐款都用作全球前線工作及儲備。立即登記每月捐款,為兒童的生命帶來馬上和正面的改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