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禮物已經送到極需要救援物資的兒童手上
請繼續將希望送給他們

 

 

只需短短幾秒,即可幫助有需要的兒童!收到你的捐款後,我們立即將物資送到190個國家的兒童手上

   

幫助兒童渡過寒冬

全球多個地方的一月份仍然十分寒冷,在發生武裝衝突或災難的地區,很多兒童在缺乏保暖裝置的難民營生活。對這些兒童的家長來說,禦寒衣物成為他們負責不起的奢侈品。

在嚴寒天氣和缺乏適當醫療服務的情況下,兒童很大機會感染肺炎或其他呼吸系統疾病,嚴重影響他們上學,弱勢兒童(尤其是嬰兒)甚至會因寒冷而死亡。

UNICEF希望為所有歲數的兒童及少年提供禦寒物資,包括保暖衣物及毛毯。我們需要你的幫助,趕及在寒冬前將這些物資送到兒童手上。

捐款港幣$2,000,即可送出1套救生冬季衣物套裝、5張毛毯,以及4張防水帆布

 

全球的兒童營養不良數字不斷快速上升

新冠肺炎疫情、武裝衝突和極端氣候令大量兒童極度飢餓,在生存邊緣掙扎。

我們在世界各地(例如南蘇丹、也門、馬達加斯加、敍利亞等)見到兒童的需求已達災難級。

立即按下捐款按鈕,你可以為兒童送出賴以生存的食物。只需幾秒即可完成捐款,請立即送出。

捐款港幣$850,即可送出4,000粒鐵質及葉酸補充劑、450包微量營養素,及48包高營養餅乾

 

大量適齡兒童失學

世界各地的教育系統持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UNICEF不但在全球147個國家或地區致力為兒童提供學習機會,讓兒童及青少年掌握成長所需的知識和技能,為他們提供更好的將來。

捐款港幣$450,即可送出12個UNICEF書包及15本使用當地語言的教科書